close

昨天才在想,今天黑貓先生到底幾點會來

結果

早上下了班,吃完早餐回到家一打開房門,電話就響了

就這樣,這盒出現在我家

 

其實這陣子考慮了好幾部底片機,GR1V跟GR1S系列有考慮,但是手邊已經有一台GRD

後來鎖定富士的KLASSE

因為富士的Super EBC鍍膜一直都很受好評,我想應該大多數人都同意

世界三大著名多層鍍膜為:Carl Zeiss 的 T*、Pentax 的 SMC、Fujinon 的 EBC。

 

但計畫總是改不上變化,逛二手區的時候,看到很划算的價格之後,T2就這樣入手了

 

 

T2拿在手上感覺很實,對於拿慣DSLR的人,這樣的重量我覺得其實算剛好

不會太輕,也沒單眼那麼沉重。

鈦金屬的機身,對於妄想LEICA的人,也算是有點小小的滿足感吧!

T2的設計,就是簡單。

機身沒有太多繁雜的按鈕

光圈轉圜就在鏡頭上,轉動轉環的時候

七片葉片的光圈直接帶動,很類似連動測距相機

 

 

 

對於它的轉盤設計,很多人都相當喜愛

只需要用一隻手就可以開機,相當便利。

 

只要轉到AF自動對焦模式下就能開始拍攝

對於他的五點對焦,也是大家很讚賞的地方

聽說對焦系統相當的準確,大概是對焦哪裡就是哪裡的地步了

另外機身的左邊則是EV值增減的轉盤,ummmmm~我個人覺得,內凹式的這個設計

就沒有那麼便利了,像我就必須用拇指的指甲去推動這轉盤

 

Zeiss T*鍍膜 光圈2.8的鏡頭 相當迷人啊~~~~

據說T2這鏡頭的發色比較濃郁,跟T3的日系清淡還有GR系列的冷冽截然不同

 

而T2的觀景窗設計其實蠻小一個的,對於我這個有戴眼鏡的人可能需要將臉貼到眼鏡可以碰到觀景觀的程度才能全覽吧

 

不過我把眼鏡拿下之後 整個眼睛貼上觀景窗之後,就好非常多了,我想是因為以前的人沒電腦沒電視都不會想到近視這問題吧~哈

 

 

我相當期待它拍出來的成像,該去買底片了!

 之後再分享她拍出的成像給大家看看吧~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